XIN

这是一个恶心帅想要成为酷哥的故事

一只盒子:

安迷修是个恶心帅

但他想要变成一个酷哥!

据说他小时候是个酷哥

所以他想要变回从前!

他要keep real!!!

然而事与愿违…

他身边越来越多的人说他更加恶心帅了…

安迷修觉得不ok

直到有一天他碰到了真正的酷哥雷狮

于是恶心帅直男狂撩死给酷哥雷狮(安迷修内心:我只是想学习如何成为一个酷哥…真的!!!)

以下故事请大家自行编一下blablablabla......

结局:

恶心帅直男安迷修终于撩到了死给酷哥雷狮(不

安迷修发现自己的直男属性不大对劲…

so,故事结局得改一下

死给恶心帅安迷修终于撩到了死给酷哥雷狮

但是…

恶心帅依旧是恶心帅,酷哥什么的不存在的

那么故事到此结束了(安迷修:不我还不是酷哥故事还没结束!!!为什么这个世界这么对我...我十九岁我好累.jpg)




小剧场:

安迷修:不我一定是个酷哥!绝不是恶心帅!你们看错了!我一定blablablabla...)

雷狮轻飘飘地一眼扫过来,安迷修声音戛然而止。

雷狮:哦?

安迷修:不不不…emmm…啊对我已经有一个酷哥了嘿嘿嘿~( ̄▽ ̄~)~

雷狮:哼(微笑)

--全剧终--




哈哈这是我和这位大佬一起想的梗哈哈起因是酷哥阿玖说自己是个酷哥哈哈哈@阿玖



评论

热度(10)